關於我

Pauline Ip太陽8宮的我自小便對所有神秘以及與心理學有關的事物有興趣。先後學習了占星,催眠,八字,塔羅,姓名學等等,其中機緣下跟隨了我的占星啟蒙老師 ~~ 星舍其中一位創辦人Lilian Chow ~~ 學習心理占星,繼而開展了占星諮詢及教學的工作了。現在回想起來,我的水木正三分相加上7宮的水星在我教學及諮詢工作上幫助了我不少呢! 而我這個上昇獅子其實不太享受spot light,但卻願意成為你暗黑中的一道spot light,在迷失時照耀你。期望能以我的占星知識幫助你更了解自己,看到更多的選擇。

我的經歷

接觸占星和其他玄學以前的我是極迷信,我迷信這世界真有無原因的未卜先知

但當我一直學下去,漸漸覺得這些神秘的學問其實都沒有我們想像得那麼詭異,而我們之後行的路往往都是之前自己作的因而起,換句話說,我們都是有自由意志去選擇和作決定的

其實有時你所困惑的問題你自己早就有了答案,不是嗎? 只是自己身陷煩惱之中,被其他枝節紛擾吧了,甚至忘了真正的自己。 而心理占星在我來說只是一個工具去輔助你看清和認識自己,發掘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我的占星履歷:

* 現為星舍委員及星舍認可占星師;

* 通過美國占星研究協會NCGR-PAA LEVEL I 考試;

* 曾任教工聯會占星學與個人成長初階及進階課程

 

占星諮詢服務及收費  

  • 個人星盤 + 流年運程分析 (HKD1,500 / 1.5小時) ~ (新客戶適用)包括分析個人成長, 性格, 潛能, 愛情/婚姻, 工作/學業, 家庭, 金錢等範疇, 再加流年注意事項
  • 個人流年運程分析 (HKD1,000 / 1小時) ~  (舊客戶適用)只供曾接受由本人提供過個人星盤分析的諮詢者選擇

 (諮詢者需要提供出生年月日時間地點資料; 形式可提供面談/電話對談/ZOOM對談)

 

我亦提供以下服務, 詳情及收費可在下方[與我聯] 及留低聯:

- 中式易經塔羅問事 (每問題計費: $100/1問題; 以電話形式解答)

- 占星私人/小組教學(短期/長期)

- 私人占星活動

 


預約及查詢:

(1) 請在下方 [與我聯]留下資料, 我會盡快回覆,謝謝!  或

(2) 在星舍網頁> 星舍服務>  星舍咨詢服務, 選購我(by Pauline)提供的服務, 我會盡快回覆,謝謝!  

 

Remarks: 如欲購買水晶, 生日石等飾物, 可到我推薦的合作伙伴Oxygen Jewelry網頁參觀選購喔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諮詢服務,純粹以占星及玄學命理為出發點及基礎為用戶提供命盤的解析讓用戶以作參考,而非對用戶進行任何形式的心理輔導或治療。使用本人的諮詢服務之前,請自行評估個人的精神、心理、情緒及健康狀態是否適宜進行諮詢。如你的情緒或精神狀態並不穩定,或正面臨精神危機或處於情緒失控狀態,請尋找專業的精神或心理輔導。

由於本人只提供參考性的諮詢服務,因此本人並不會為客戶諮詢後的精神、心理、情緒或健康狀態負上任何法律責任,亦不會作出任何直接、間接、意外、衍生性的及懲罰性的損害賠償(包括金錢利益及無形的損失)。如你無法進行理性對話、交流及溝通,亦不能接受任何理性分析及玄學命理上的觀點或意見,請勿使用本人的諮詢服務。

 


 

 

 

 

與我聯絡

星舍備註:星舍謹肯定占星師在人本/心理占星上的學習,並予以推介,並不包括占星以外的題目,而星舍推介的占星師所提供的占星或其他服務,是占星師與客戶的關係,和星舍無關。 但咨詢過程中有任何問題或意見,仍可向星舍反映,以作備案或來年推薦的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