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Elaine Wong每一張星盤都是生命藍圖,每個都是不同的故事,如何清晰地了解自己,為生命播種,從而在當中選擇生命中的課題,都是占星給我得到的啟發。 生命道路有時沿途風景如畫,有時路途崎嶇難行,解讀星盤就似手上多了一張地圖,指引我們在生命過程中清晰地帶領自己,能夠有意義地走到選擇的目的地,在生命中真正的活出來。

我的經歷


坊間中林林總總的書籍是我接觸占星的起步,2018正式學習現代心理占星, 然後再修讀Sata古典占星核心課程,令我豐富了在占星學上的層次,有更深刻的體會。

"As above so below 天上如是 地上亦然 "


【學歷及專業資格】

  • Hong Kong Astrology Club - 專業占星課程

  • Sata 星空凝視占星學院 -古典占星核心課程

  • JPHAA 日本和諧粉彩準指導師

  • Sui Lace Knitting Mandala「翠レース編み曼荼羅」課程導師


服務與收費

個人命盤及流年諮詢:$1200 / 1 小時

個人流年運程:$1000 (只適用已諮詢個人本命盤解讀)

 

我的活動

2022JobMarket 招聘展工作坊
2023JobMarket招聘展工作坊

預約及查詢

請填妥下方「與我聯絡」的表格,我會以 Whatsapp 回覆確認

與我聯絡

星舍備註:星舍謹肯定占星師在人本/心理占星上的學習,並予以推介,並不包括占星以外的題目,而星舍推介的占星師所提供的占星或其他服務,是占星師與客戶的關係,和星舍無關。 但咨詢過程中有任何問題或意見,仍可向星舍反映,以作備案或來年推薦的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