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內容

這是星舍於2022年度舉辧的一個活動, 星舍占星師即會透過 5-10mins 的影片, 為你解答你的問題!

無論你想發問關於自身流年等問題(須附上出生資料, 資料於解答問題後將會刪除), 或者關於占星學習上的問題, 只需填妥占星 Q and A-發問者表格, 我們會透過不定期的影片為你解答。 

影片將會放置於星舍Youtube, 連結亦會放置於星舍札記中, 已填妥表格的參加者可留意本頁面的更新 (此頁面會預告影片推出月份)。

參加者需要主動填妥以上報名表格, 我們才會跟進 (只於網頁"報名"將不受理), 我們將視乎收集問題之數量, 不定期作出回覆, 如問題不清晰或涉及他人私隱等, 星舍將保留不作回應的權利。

如有需要聯絡, 參加者可填妥下方"聚會查詢"表格。

3月影片:解答 森森、Wayne 的問題

4月影片:解答 L、Hc、Joyce 的問題

5月-6月影片:解答 Ann、萄子、Carol 的問題 

7月: 解答 Kenny 的問題

聚會資料

日期: 不定期舉辦
時間: 每節約5-10mins
報名截止日期: 2022-12-31
全期費用: 全免
本次報名費用: HKD $0.00
付款方式: 不收費 (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
主辦人: 星舍
導師: 星舍占星師
地點: Online影片

立即報名!

位置詳情

聚會查詢

星舍備註:星舍謹肯定占星師在人本/心理占星上的學習,並予以推介,並不包括占星以外的題目,而星舍推介的占星師所提供的占星或其他服務,是占星師與客戶的關係,和星舍無關。 但咨詢過程中有任何問題或意見,仍可向星舍反映,以作備案或來年推薦的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