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學習占星的道路上, 一般在完成本命盤的學習後, 便會向解讀流年和解讀人際關係兩方面進發。

個人認為, 解讀人際關係比解讀流年容易一點, 因為使用的占星技術並沒有流年技術那些多和覆雜, 不過要解好各項人際關係, 卻是考驗你對本命盤的認識深度、人生的體驗以及對生命的理解, 是否真的"容易"便見仁見志了。

這個合盤課程除了講解關係合盤使用的圖及占星技術之外, 也結合我多年來合盤咨詢的經驗分享, 希望各參加者能透過個案分享, 靈活運用各種合盤圖表及選擇適切的解讀方向, 以應對千變萬化、各式各樣的人際關係問題。

雖然占星合盤能夠讓基礎知識較少的占星愛好者修習, 不過本課程的目標參加者則是一些較具占星能力的同學, 希望透過課堂演練, 除學習合盤技巧外, 也讓同學在解盤的深刻度上有所提昇, 課堂大約內容如下:

1. 比較盤介紹 (比較盤、中點盤、時空盤等)
2. 比較星盤的解讀流程
3. 各種關係的注意行星和宮位
4. 組合盤介紹和使用 (中點盤、時空中點盤等)
5. 團體組合盤的應用
6. 組合及關係上的流年解讀
7. 個案匯報
8. 拆解國內網站提及的錯誤資訊及解讀技術上的謬誤

備註:由於課程參加者需要於課堂中進行個案匯報, 若時間不足將會加時進行

課程資料

日期: 2024年5月10日至6月14日 (逢星期五, 共六堂)
時間: 7:30-9:30 pm (2 hrs)
報名截止日期: 2024-04-30
全期費用: HKD $4800.00 (曾參加:星舍活動9折, 本人課程8折, 專業占星訓練課程7折)
本次報名費用: HKD $4800.00
付款方式: 現金 (由活動舉辦人員自行聯絡報名人收取)
主辦人: Lilian Chow
導師: Lilian Chow
地點: 太子上海街 698 號美觀文化薈 3 樓
備註一: 課堂錄影可重溫至 31/12/2024

立即報名!

位置詳情

課程查詢

星舍備註:星舍謹肯定占星師在人本/心理占星上的學習,並予以推介,並不包括占星以外的題目,而星舍推介的占星師所提供的占星或其他服務,是占星師與客戶的關係,和星舍無關。 但咨詢過程中有任何問題或意見,仍可向星舍反映,以作備案或來年推薦的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