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占星師就是根據太陽的運行做計劃和預測。可能大家都知立春是中國人的春天,但占星師是看太陽進入白羊座當天才是真正的春天。
.
如果同時結合新月的時間就非常適合許願啦!我們星舍就組織了這個春分許願活動。屆時我們會分析春分圖、介紹新月許願的習俗、學習如何在這段時間許願更有效率,以及製作個人春分許願圖。
.
想為這個春天開個好頭的話,千萬不要錯過啊!

春分許願圖活動 Spring Equinox Treasure Maps

日期: 2023年3月22日
時間: 7:30pm - 9:30pm
價錢: $333 (會員9折, $300) [已包括所須材料]
地點: 銅鑼灣 (待定)
星舍提供材料: 雜誌、硬卡紙
請自備: 膠水和剪刀

內容:
1. 春分圖分析(了解未來3個月星相的啟示);
2. 許願活動 (了解月相以找出適合許願的時間,並把今年想要的東西圖像化並顯化)

負責人: Michelle & Kammy

課程資料

日期: 22/3/2023
時間: 19:30 - 21:30
報名截止日期: 2023-03-22
全期費用: 333
本次報名費用: HKD $333.00
付款方式: 現金 (由活動舉辦人員自行聯絡報名人收取)
主辦人: Michelle Celestial
導師: Michelle Celestial
地點: 銅鑼灣
備註一: -報名後負責人會打電話通知參加者安排細節。 - 由於現場坐位有限, 是次活動名額以先報先得。 - 全數付款為準, 方可預留坐位 - 一經留位, 如未能出席, 不設退款

立即報名!

位置詳情

課程查詢

星舍備註:星舍謹肯定占星師在人本/心理占星上的學習,並予以推介,並不包括占星以外的題目,而星舍推介的占星師所提供的占星或其他服務,是占星師與客戶的關係,和星舍無關。 但咨詢過程中有任何問題或意見,仍可向星舍反映,以作備案或來年推薦的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