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札記

Anima Mundi 塔羅牌終於開始接受預訂囉~﹗

2020-01-28, by Michelle Celestial


小妹的小商店終於開店囉~ 第一副開箱塔羅牌 – Anima Mundi

這次為大家帶來了2副塔羅牌 – Anima Mundi 及稜境塔羅牌。我先來為大家開箱Anima Mundi,因為我個人覺得在這個非常時期需要做一些事情靜化心靈,而Anima Mundi這副牌以大自然和動物為主題,而且名字也非常貼切現在地球的情況,所以我以Anima Mundi作頭炮,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副牌…

先介紹一下它的名字 – Anima Mundi。這個名詞是拉丁文,由柏拉圖發起,意指地球上(甚至是宇宙中)所有的生物都是相連的,我們都是一體的。一個小改動,會引發一連串相關改動。這令我想起我們人類對大自然的傷害會引發一連串的負面循環。今天我們面對的冰川大溶雪、澳洲大火、WARS等等可能就是大自然的報復,報復我們人類不好好保護它。

從這個主題出發,本副塔羅牌的畫家 – Megan Wyreweden以大自然及動物為主題創作了這副牌。Megan 是一位住在美國西雅圖的畫家,她自青少年時期開始創作和畫畫。而這副牌是Megan在她的畫廊中完成,後來在Kickstarter中集資完成打印。(我很快會有貨到香港的,期待中XD)

開箱囉…

盒子拿在手中廷有份量的,而且盒子是硬身。(這是我喜歡的第一點,因為我有很多塔羅牌在使用日子久了之後盒子開始有破損,最後更要以袋子代替盒子了。作為完美主義的處女座這個是不能接受的﹗XD)


打開盒子,內有一副78張精美的塔羅牌及一本52頁的小本子,簡單介紹每一張牌的意思。當然,因為這副牌是以傳統偉特塔羅為樣本,所以牌的架構和系統都是跟偉特塔羅一樣 – 22張大阿卡納及56張小阿卡納。


每張牌的尺寸約是2.75” X 4.75”,我手指偏長,所以拿在手中尺寸也算OK;紙質廷扎實的,手感不錯。洗牌時候也很好,不會很容易把牌翻到散開。整副牌的色調以暗色為主,偏灰的格調。有時看著這牌會有一種連接Alpha 波的感覺(aka 想睡覺),但這正是我們在靈修或打座時的腦波呢﹗

由於創作者是美國人,所有塔羅牌的內容暫時只有英文。

有興趣預訂的朋友可以點擊這裡找到更多內容啊﹗而我會在2月份在IG中介紹更多有關這副牌的大阿卡納牌。大家可以加我IG @hkcelestialcat


標簽
分享此札記